close


近日幾日無屎出
感覺胃悶不蘇胡
今日大完按沖水
我的馬桶會反芻

真是雨過天晴(個屁!
整個文學氣息(真的!
改天再來一波
再寫絕頂好詩

第一首詩有給他押韻喔



這次的網誌體悟至深至深

林阿馬卡好 抱怨文才有人回



還有很多體悟就這樣

要多喝白蘭氏雞精 保持思緒清晰


昨天很好笑 真的

我的十個十元硬幣甚麼都抓不到戳不到我的天阿我老了

不過破了兩個遊戲機台的紀錄

有空請到家樂福夜市的投籃機看喔

614分哈哈哈哈

如果找不到請看最右邊那個手伸長就可以灌藍那台
來破我紀錄

另外一台在你的背後

打青蛙




戰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