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e   on

標題有沒有很熟析~

這絕對不是世紀帝國眼鏡蛇車密技


HOW DO YOU TURN THIS ON    HOW DO YOU TURN THIS ON  


靠杯阿

越想越都蘭



去南訓有一個月不再學校也太久了吧


南訊栽下去

少說兩年吧大哥


我超級無敵想退出了

我只要平凡的高中生

我頓悟了


也許


那我到底還要不要退出....





-0-" -0-"-0-" -0-"-0-" -0-"-0-" -0-"-0-" -0-"



今天的計算機概論太帥氣了

老師講了半節課


剩下一節半

 八人世紀帝國車拼歐吼


由於之前有被可愛的國中同學們電過

今天才能領先分數ˊˇˋ

夢轟也不是省油燈的阿阿阿




下次我跟你PK囉XDD

所以第一場先拿下一勝




第二場實在太厲害
在比遷密技的速度 - -


不過我沒被注意到
又在角落


結算的時候 最大軍隊  221台眼鏡蛇車


排名第二跟第三最大軍隊分別是113跟119
都是田勃起遷的

俺是中途才嵌的說

額喝不小心遷太多又贏了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囧



今天買了新鞋終於

鞋子髒非常破洞外加

不過仔細看小瑕疵還真多= ="


有新鞋番洗拉  呵呵呵呵呵呵





TalesWeaver    TalesWeaver   TalesWeaver   TalesWeaver 


天翼之鍊 TalesWeaver -私服  萌之國度

一直按快捷鍵的打怪方式厭煩嗎xD?


試試看所謂的COMEBO打怪放技能吧

反正就是說 直接放技能攻擊力假如  6下  每下打 700 的連牙斬

施展時間要3秒

COMEBO   先普攻兩下打怪  第三COMEBO放技能   6下 每下800

施展時間才1秒


隨便你接拉


COME  ON  BABY ~


多多雄台灣伺服器 
ID:自己      248等        小波   彎刀 魔劍
ID:淫火蟲     120等        小路   彎刀 長劍
ID:蝦咪毀     146等        小武   棍
ID:御飯糰     11X等 (太久沒碰忘了 那亞   短刀 短劍
ID:自已      70等        小波   太刀波
ID:沒錢只能燒鈔票 85等        小麥   魔劍
ID:DAKALA    72等        小紅帽  刺擊
ID:不見了     82等        小愛   黑愛



這就是閒情逸致下的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