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 ~ 間 ~ 慢 ~ 一 ~ 點 ~ 吧 ~ 吧 ~ 吧 ~ 吧 ~


給我多一點時間思考吧





或許只是想證明自己的無腦的舉動吧




原來自己的砍沾依然遙不可及

我在追些甚麼


我只是一個路過的平凡人




或許充電就是那種感覺不必緊張兮兮





我還是太嫩了哀

比賽給我得名有機會上全國賽為了未來的工作加減練習


肯犁田不怕沒田種
感謝妳
感謝我媽陪我東奔西走
感謝靜豪葛個幫我做大原規
感謝我妹幫我買早餐
感謝老師給我加油打氣
感謝冰友童鞋根那些不認識的選手 我門 全國賽見


希望能上阿!!!!



萬年沒增的流浪漢生活哈哈


網誌的歌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