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你娘就不爽

要拆蓋快好

不拆但要拆



我想不通

我想不懂


我引以為傲的瘋狂的信念

我確被一值被顛覆被改變


或許羅政君要重新改寫程式碼了




想遨遊遨遊我的...

卻枷鎖枷鎖我的...



幹你娘的畢旅甚麼徵兆都出現了


我無頭蒼蠅
我心生恐懼

我陷入悲觀
我好想快樂

我又再退縮
我只是想要

只是想要
不過是想

快樂而已
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

大夥們阿
 


 幹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剩下81  明天剩72  希望0那天不要來  永遠不要來

人只是喜歡安於現在



畢旅哀  幹你娘



算了算了   畢旅要丟掉所有煩惱也要盡情完一番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