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途歸返歷歷事

心得湧上句句心

只是說不出的感覺但又覺得三天前的我跟現在的我更不同了些


不想笑卻裝笑 能去笑卻不笑 不想陪著假笑 但又少了點真誠的笑


套卓別林的一句 今天沒笑就浪費掉了
今天 又浪費了



逐漸可以理解當初頓悟的不是頓悟了

只是頓悟了頓 停頓 我悟還要些會兒


冰友阿 低都威勒  又開始覺得煥霖兄好厲害


想當王座的霸氣我有其中的企圖心

想當王座的霸氣我有其中的傲氣

能力不足能撐起霸氣也只是空談

或許想當個副隊長就不錯了吧

不想沒自信設限自己

不想沒希望去過日子


這世界的黑暗只是社會所謂的缺口下的陰影

也沒絕對  改個角度大卡車也能駛入小巷子


然後然後越來越不懂  甚麼都要談吧  抱歉我講話吞吞吐吐

做自己沒人理 為別人也沒人理  多點退縮就這樣悲觀下去












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