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救世的我
是不是干涉太多





老師生氣了
早該生氣了



我門需要一個指標
我門需要時間

位移=力x時間

我門要跟別人一樣
我門要跟別人位移一樣多

甚至比別人厲害

甚至比別人位移多

我門就要花更多的力氣
我門要施更多的力

我門的力量平均起來不夠!!

就要更多的時間去準備








我好怕我開學之後要記得哪些事情
先打在網誌提醒自己ㄎㄎ


首先班展的事情當成經驗
不要鳥他

再來要忙的有
未來的班展
未來的迎新
未來的運動會
未來的態度
未來的尊重
未來的...掃地工作 !!







我門是一群不正常的班級
能力值非常不平均
每個人都差不多哪些高哪些低

隱藏能力值還有更多

共勉之    我來補足妳們不夠的地方吧 
因為我門是一個班 ! ! ! !   







廖教官說過:來學校如果只是要學習知識
再家中自學就好

來學校就是要學習紀律(之類的吧)






珍惜班級吧~~~~







題外話

就在剛剛才知道

洪大刀就是逸嘉姊 - -....


誰騙我阿=口=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