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跟電腦生活的電腦人


思考模式跟電腦一樣

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不會拐彎抹角

難道當機的時候螢幕還會跟害羞的跟你說
我要當機囉 ~  ( 螢幕泛紅



胡思亂想ㄎㄎㄎ
跟電腦比 我的RAM可能只有256 (不能在低了!!  你要把他對折嗎?



希望二年級之前能讓我的願望完成
隨便一個都好!!!






下午打算畫圖
順便看電視
切到一位法師在講道理


無我境界   其實我也聽不懂

我還邊聽邊打瞌睡...

他講到一句挺有趣的



一個公司  老闆是希望他的員工工作
讓整間公司運作  如果老闆漫 ( 傲慢 ) 的話
這個公司可能就無法營運




豬哥  明天會下雨
豬哥  一定要帶雨傘
自己  我都帶雨衣欸


豬哥  一定要帶傘

自己 ?!!!!

豬哥  有機會跟心儀的人  或者正咩 共撐一把傘

XDDDDD




真是糟糕糟糕!!


無聊延熱下午
頭暈暈的打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