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班展
明天補考
我可愛的圖還在畫
國文課本翻不開






佈置場地的同胞們

這是一個嶄新的歷練


很開心我能幫妳們從嚴肅中想創意

雖然亂搞一通 還是被排回去了





加油加油 ( 七點多的主任解解來詢問也說道你們還在佈置

對不起我後來沒有留、直覺跟我說

你這個廢物留下來幹嘛?你根本用不到。

3/26出生的人:
熱心、負責、誠實、正直,意志力和毅力堅強;
 天真、孩子氣、個性開朗,喜歡把一切事情單純化。
 優點是公平、公正,有責任心;踏實,直覺能力很強。
 缺點是固執,不容易妥協;太嚴肅,不容易親近。


直覺能力強XDD




補考請光光救救我吧 // 光光覺得他是來救世的  所以救我吧



亂七八糟依然鬼話連篇

有人言道

平常段考  要幹麻

讀書阿?
 
不想讀書呢
 
禱告吧?
 
更積極的作法
 
作弊 ㄎㄎㄎ~
 
那補考呢
 
作弊 ㄎㄎㄎ






跟朋友討論到工口文

討論到  BL  GL

同性戀一直討論下去

嘖嘖害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現在編打文章還會有衝動想打人


郭宗德你是GAY就算了

你觸及到我的領域 ! !

要不是因為還在訓練中
你跟學長比較要好

他媽的我真的很想給你  頭咖假刷



不講清楚不行

名字還是先隱藏
隱藏個頭  就妳啦 蔡秉勳

給我拿捏好分寸好不好

玩也玩過頭
跟某人跟某人玩一樣
就小馬直拳多莉
拳頭這樣打的嗎


不是因為其他因素

跟郭宗德一起頭咖假刷




延伸話題
事對事人對人


我還是太淺了


還是想要讓他死不知道位甚麼






孔子說不定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