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展剩六天我甚麼都沒有

今天的英文字母太難寫了吧

FU很重要 ... 

洪阿姨    我要精確尺寸阿





老趙上的也硍他馬的好難
殺小朋友啊



二年級原來是惡夢的開始




硍~埽地工作跟甚麼一樣   拜託你們掃地吧
教室好多隻豬 ( 誤       是蜘蛛



無止盡的沉淪下去


火影忍者疾風傳 OP7  感動啊啊啊




校車真高級
暑假都是新的這一台

一上車我就開始捨不得     開學時候要換回來




如果只是能夠讓人快樂點

有何妨?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為基本原則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贈與不知為知之者




房間明明是溫到33度

但今天卻不覺得很熱
嘖嘖嘖



每篇都是鬼話連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