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新教室
學長姐啊

您們的教室是不是稍嫌髒亂...

沒關係 這學期我繼續當衛生股長
我可以復活的

----------

吳校長在您的最後一天
讓大家笑了
大家會緬懷您的
一路好走

新校長
希望能讓我們出去玩
ㄎㄎㄎ

-----------

打排球
鞋子好燙
鼻塞好爽根本呼吸困難(其實只有一點點ㄎㄎㄎ

打到頭暈轉向

命中率略輸簡雅柔的高手發球 ( 五分之零 )

----------

夢轟說他不容易曬傷
很容易白回來
我就問花兒
那阿花你呢
阿花說怎麼了?
我指著他的臉

ㄎㄎ被打了

其實我也有點忘記談話內容

----------

魏先生的連續兩球臉部與眼鏡的COMEBO之擊

HIT 2!!

拍拍手  比賽靠你轟爆對手的眼鏡啦

-----------


原來刀削麵是這副德性
不錯有嚼勁

原來伯爵紅茶不是便宜假的
好難喝= =


----------


等灰掐的時間
好久好久
很久很久
( 不耐煩的久 )

----------


每次等功掐都好久
只有一次等五分鐘
剩下都20分鍾以上煩死

無聊到自己唱魔王 ( 上一篇網誌

---------

水上到北回23元

水上到嘉義23元

北回到嘉義23元

能不能便宜一點

10分鍾的車程不到也要最低23元消費  可惡


下車的時候有個年輕人從巷子衝出
潮帽潮踢六分褲
斜背背包 左手拿外套 右手揮手招車了衝出來
摁~紅色系為主  但距離約20步路
車門已經關起來  開走了 司機不理會他


他就追車

剛好紅燈
約剩11秒

我很快的走過去

聽到了他在講話
" Why 開門啊  我要坐車去嘉義阿  你不要鬧了好不好 "
之類的   夾雜點英文
我以為是歪果仁

剩下3秒
公車又啟動了起來準備前進

我已經走很前面等紅綠燈了

" FUCKYYOU  FUCKYOU  "  車子已經往前動了

FUCK  YOU 講了五六次  原來歪果仁都講這句

歐不   原來只是脾氣不好的大學生左右吧

最後一句 " 乾你周罵 "

好尷尬的快步離去

---------

脾氣越來越不好

隨時都會爆出來

明知不行   但凍未條


摔硬幣是您發洩的好選擇

一元硬幣較小  使力丟也不會像十元飛不知哪去

 十年風水輪流轉

十年前我六歲

我在國小很暴躁
又要在輪一次了吧

--------


總是不耐煩就炮

國小教導我的老師主任校長特別注重禮儀

養成了尊重點好嗎

講的很好聽我也還在努力

----------


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一時風平浪靜
被炮過頭
用神聖會腥反射力量吧


怪怪的文章   一篇

好久沒打這種格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