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五哈哈!!

哈哈哈哈

感謝學長姊的迎新
身為學弟的我實在是非常的感動=口=!!

今天的迎新在中午開始 第四節剩下20分鐘我就按耐不住啦XD

剛開始只有微笑 裝傻 裝憨...
二年級的直系學姐把名字貼在我頭上= ="
他的頭上也有貼XD 阿戴!

算了 這就是我們直系的特色XD

昨天聽阿戴學姐說三年級的直系是大正咩
果然沒錯XD 我的高中太棒了=口=""


--------吃飯ING-------

中餐還有餅乾跟牛奶糖
吃不太完 我們被逼 滿嘴牛奶糖
我的嘴巴10顆有...
整個就是甜到一個爆炸及至
爽XD

--------整理ING-------

開始精采的來了
畫學長姐的人頭像
一畫二 二畫三 三畫我

剛開始大家都不太感畫
我們把餅乾擺起來了- -

超漂亮的XD

我的是捲心酥 從頭到尾都沒吃...
阿戴學姊的是洋芋片跟洋芋片...
正咩學姐的事建達出奇蛋 我現在還捨不得吃...不過已經變成多角形了...
我們就通通碟在一起拉XD

隔壁的開始畫了

我在想說 阿戴學姊這麼的厲害
我要畫漂亮一點(?..
我邊畫邊笑 阿戴學姊似乎很滿意吼~XD

其他學姊有神來一筆的點了痣!!

三年級學姐原本還問說要畫側面還是正面
我的回答當然是 帥一點就好

它直接在臉上給我寫 帥XD

最後她把我畫的好可愛!!

同學還說你真好 直系是正咩=口="
還有說有笑 幹!~

歐齁齁 沒辦法 XD



之後後跑去了了活動中心

哇賽有涼的 雖然都是ㄤ得
真是大快人心

集合之後竟然要跳舞=口="

學長姐的示範實在是太厲害了 = =+
阿戴學姐也在上面XD

五一五哈哈~

跳的真是熱血

之後還有鬼抓人
嚇死人阿=口="

在一個躲避球場地大小 塞那麼多人...
一下子我就出局了...哀~

這次的迎新真的給她GJ XD

我愛死廣設的學長姐了 特別是兩個直系學姐XD

明年的學弟妹我也要讓妳們跟我我們一樣精采=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