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天一句

最後一句想了三天




XDDDD



雖然對仗的有點點失敗







勇氣

自信

紀律

禮儀



對不起我跑去前面沒有在後面跟著瘋

班導的話絕對有話中話   除了沒梗ㄎㄎㄎ






我是學生

我可以犯錯

我是兔子  一直在睡

我只是懶惰

我有才能




好聽話少聽點吧

班導停頓的語氣我懂一了一些些呢ㄎㄎㄎ







同學不要在沉睡了

砲人很好玩是吧

紀律甚麼都沒有嗎



怨吾等未集之

願吾等為籍之





一喜必伴隨一憂

物極必反

好事多磨吧

討厭的人不是很討厭

好相處的人不是很好相處








阿哈  沒有偶然只有必然(某知名漫畫

有時候這個必然也很有趣呢







我一直覺得在女生班實在太幸福了

女女偶爾上演的日子 太GJ了

感謝上帝給我畫圖這個技能




一年級在三樓行光合作用

哈哈哈哈

健康檢查你門會感覺到 萬物的可貴阿 







此人於何處

萬般歸念

為所笑 為所聊

怡然自得











復仇計畫A

啟動
XDDDD



是感恩計畫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