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中秋就得新增文章呢?因為烤肉好好吃!

今天可愛的色北北中出同學電話找我要來我家OX我~

一同去他家烤肉
我就去鬼混

第一次發現蝦子加米酒好好吃
蝦子超甜 我對蝦子過敏 可是今天都沒有欸

我還考了玉蜀黍

  /\
/ ̄\
├┼┼┤ \
├┼┼┤ 這
├┼┼┤ 是
├┼┼┤ 玉
├┼┼┤ 蜀
├┼┼┤ 黍
├┼┼┤ !
├┼┼┤ !
├┼┼┤ !
├┼┼┤ !
└┼┼┘ /
/ ̄\
├┼┼┤ \
├┼┼┤ 這
├┼┼┤ 是
├┼┼┤ 玉
├┼┼┤ 蜀
├┼┼┤ 黍
├┼┼┤ !
├┼┼┤ !
├┼┼┤ !
├┼┼┤ !
└┼┼┘ /
  ||   \
  ||   這
  ||   段
  ||   是
  ||   竹
  ||   籤
  ||   。
 └┘   /
怎麼考都考不熟 難吃死了= =
如此這般的串法 佩服我吧

我還把蘋果汁+可樂
超好喝的!!

再回程的路上
好像晚自習歐
中出家跟國中很近
今天晚上回家的路跟晚自習的路一樣 好漂亮
煙火跟一堆烤肉的味道陪我回家XD

果然老了 腳踏車調最重速有點吃力 以前都不會的說...

買回家的飲料一下次就被老妹喝光=口=!!
下次買便宜一點的好了...

現在手上還蝦子的味道的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   ▎◥◣
    ▕◢◣◢▅▅▅◣◢▃▎
  要傳下去喔!即使有颱風也要快樂(群)

今天一大早翔翔傳給我的 我有修改過了 不用佩服我沒關西

中秋節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