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早在新生訓練就想新增文章
但是我懶惰、玩遊戲、忘記無名的存在、又沒時間、有時候又很累
諸如此類的牽拖理由

我再學長姐迎新的前一天我來增一篇
後壁高中大家都不看好,我承認我當初也有點失望進了後壁高中

但是不要因為我認為後壁不好而排斥
我現在漸漸喜歡後壁

以前常看許多動漫(本身動漫迷+宅男)嚮往高中生活
立志高中生活我要活的精采,現在我成功了XD

我很成功的進了105 廣設班,但是大家都好悶XD 跟我好像
每個老師都說,不像現在的205、305
班導說:說不定妳們每個人都身懷絕技XD

廣設班還有一個大大大大特色,那就是有直系學長姐
我的高中生活開頭就是個美好的開始
我的直系是兩個學姊耶欸欸欸欸!!!!
二年級的直系學姊是正咩學姊(?)XD
是個人很好的學姊~
三年級的直系學姐聽二年級的直系學姐說是個大好人大正咩 (好饒舌...
我看過三年級的直系學姐,矮矮的,但是我對長相沒印象了XD
明天就能看到了!

還有,最近似乎跟許胖魚有點機會了
雖然不同校,感謝許胖魚好友的幫助XD
可是我沒有辦法在往前了
章魚家管很嚴的樣子
放學時間接近,但是是校車
假日又沒空=口="
看來我又得努力好一陣子了...

反正這篇網誌也沒啥人看的到,胡扯一通好了XD

我還多了好多錯號=口="

我本來是不錯聽的:老政

由於不講話被DDI叫做:沉默男
化學老師又沒聽清楚被叫作:默男
魏祐俊(字不確定...)一直叫默男...
黃書柔先生亂取錯號多了個小麥...

話說我跟魏祐俊真的是格格不入
剛開始是熱臉貼冷屁屁=3=
害我心情整個好糟糕

我也開始擴展我的人脈XD

我可愛的網誌就此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