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還在數

我數屁阿




我現在要做的事情應該是專心讀書吧

我好想認真 裝模作樣一下



考個好分數讓我驕傲一下

只是那份虛榮心吧 想要傲視群雄




可是我沒辦法認真

不知道為甚麼

連自己的心情都難以言喻

我不是不想表達自己  我多想大家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被尊重




也不能說沒有被尊重 

我種的果也收成了吧

不管是種種方面

感覺我有一些很不錯的能力 我也不以為意的發揮




但總有些不如意

我好羨慕那種才能

我也想讓別人了解我而已吧



其實我應該要用其他角度來看

不要深陷這其中才是

可是我有很多可是呢


距離生日還有一個月多欸  感覺不賴內齁




只想有個我想要的人陪著而已




可不可以停止思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讓我甚麼事情都做不了

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