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無聊玩一下聽說很準的塔羅牌

或許他有幾分準度吧

越是翻牌越是嘆氣

我才沒有這麼厲害呢



我很開心

我還能保有我

 我很開心


我還有朋友

我很開心

我還有我有

我很難過

難過到不能自拔

明明知道的東西卻什麼也做不到

往事不堪回首是對的

但 總覺得會發生奇蹟吧

會再來一次的吧

我原本是那麼有自信的

沒什麼做不到的



對於援手我不屑一顧

也不願向外界伸出援手

自己在舔自己的傷口

總覺得自己的傷口還在就沾沾自喜

我還會難過

我懷念著懷念



當初一點也不穩重的我

我恨我
 


總覺得讓自己傷害自己會讓自己很開心

我想就如第五張塔羅牌





對不起

給愛虐自己的我

我得雙手心朝上

乞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