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嗎?


如果我是活在自己世界或許要醒來

但是哪天又出現一定又會陷入瘋狂

或許不會再有那一天的到來應該吧

如果真如我所想那我好想自甘墮落

不要在叫起我不過也沒人會來叫我

連自己的思緒都搞不輕的人沒資格

沒資格活著吧就這樣消失了也不錯

就這樣消失了也省的別人心煩對吧

真的是越來越賤的個性我好想改變

之前的改變又算是甚麼又算是甚麼

不對不是這樣的應該不是這樣子的

當初是我的錯我的錯一切都太快了

那我也好想彌補彌補些甚麼讓我來

難道就只能當個無用的人沒有用處

說甚麼關閉電腦封鎖甚麼的都是屁

還不是自己犯賤甚麼樣的戒律規則

一次都沒有好好的遵守沒有一次是

沒甚麼才能上了高三也越來越覺得

越來越覺得自己或許是的中低下階

無用武之地的人我的雙親也是這樣

難道就不能翻起來站起來硬起來嗎

現在的我連一顆上進的心都沒有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