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辦法吧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的心情



我好累

頭頂上有好多根頭髮被牽動著

你拉著我拉著他拉著

頭好痛



三不五時就頭痛





就快要變成週期性的了




沒有用的人   去死吧


不如把所有才能都拿去抵銷負面思考

當個在平凡不過的人也好

不過也沒甚麼才能

如果可以

說不定就能靜下心

好好去讀書


好好交作業

好好寫功課

簡單考大學 簡單去工作

有錢  搬回老家住 每天掃掃地 看看電視 吃花生 老家夕陽美的不得了

肯定沒看過全橘 或者全紫的樹吧

或者

等老了再開一間雜貨店  每天早早起 在那邊聽中廣做早操

在店門口曬太陽 修剪花草 種菜 看電視 放學等孫子


那是老家隔壁的雜貨店的生活

簡簡單單  有時候小孫女跟奶奶媽媽還一起坐麵包甚麼的

感覺沒有比這個更快樂


白痴死了



老師說的呵呵  真的不容易呢



我好累


一值再抱怨

一值再原地踏步

我真的不曉得怎麼做


迷惘   真的





沒關西都是講給自己聽

死撐活撐都也只是講給自己聽


或許南訓沒中是要讓我在暑假好好走



重新這個念頭無數次


但是沒辦法喔


只能這樣再接再厲







我想要離開這裡



說不上討厭


但我就是不喜歡這裡




謝謝你看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