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正在食飯者或剛食完飯者以及未滿十八歲人士請勿觀看以下內容,

若觀看完後感覺噁心嘔吐等後遺症樓主概不負責。





我可了也覺得挺...讚的...

想看就以平常心看下去
當作是一個訊息吧




也順便按一下推薦吧



如果想看圖片的就點我吧

http://forum.mymaji.com/viewthread.php?tid=82915



如果想知道位什麼而已就往下拉吧
我不敢放圖片...
放心








廣東嬰兒湯進補全過程!中共一胎政策手刃萬萬千   

鮑光     摸著糟慷之妻手,好似左手摸右手,攥著妖媚小嬌手,彷彿回到十八九。



【人民報消息】中共的一胎政策就是滅絕中華民族的政策,中國十幾億人口,一對夫婦只許生一個孩子,幾十年後兩個人變成一個人,中年喪子的就等於慢性滿門抄斬,老兩口死了這個家就完了。

在中國近年的計劃生育運動中,出現了大量聳人聽聞的標語如“一人超生,全村結紮”、“寧添一座墳,不添一個人”、“該扎不扎,房倒屋塌;該流不流,收田牽牛”。


一般懷孕到了六個月就不能再做人工流產了,那樣孕婦會有危險,可是中共一胎政策使醫院和負責“計劃生育”的人發狂,懷孕八、九個月了,還要強迫引產下來,一個活生生的生命出來後哇哇墜地啊,然後再殘忍的把他們弄死,就像碾死一只螞蟻!有的甚至順手給媽媽結紮了,但不告訴本人。在大陸,人還叫人嗎?



我認識北京協和醫院婦產科的一位醫務人員,這人告訴我說,凡是在他們醫院生產的沒有出生名額的孩子或者將近足月引產的嬰兒,一生下來,護士就在嬰兒的囟門那裏注射一支劑量很大的酒精,這個嬰兒就一定會死掉。她們每天就是這樣“處理”這些可憐的“超生”嬰兒的。


這人說,有的嬰兒生命力特別強,一針酒精下去後,還有動靜,護士就會再補一針。保證這些沒有名額的生命死在醫院裡。


有人說文革不會再來了,這充滿暴力和血腥的行為算甚麼?而且波及全國!但是中共高官哪個沒有兩個以上的孩子?除非他自己沒本事。





推薦按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