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伶姐說


不要後悔


雖然不少人沒去跨年晚會等.但我真的好想去


我要的是或許不是這個晚會.而是跟著朋友玩


遊山玩水


快快樂樂


討厭孤獨自己但我又懶




但依如故往


陪我的電腦






特別的一天我也不想這樣睡著了


特別的一天我也不想後悔的過完





半憂傷 但又不是那麼憂傷


學期也快要結束了


已經完成了六分之一


假設完成了六分之












那時我要做甚麼


那時也許我現在所擁有的都變質了
 


那時我的想法也不如小時候  單純 狂


那時思考的方式也開始 靜 根本




邁向孤獨 自己 單




朋友 這個名詞很棒 對我來說還沒變質


少接觸 是對的吧





都是動漫看太多


想的也越來越多


多到雜到悶


做了反效果


退 成了一個人


無聊發慌著


因為我懶惰


又過了一天


一直循環




自己承諾也越來越虎爛越做不到


動漫的男主角都是如此快樂


為甚麼我就是無法做到








半敞 開了又不見


該如何 默關


待 下個推開的


那不見的回來了怎辦


想法是自私的





翻過來

也只是擔心煩惱妳


妳是誰
泰恩會告訴我


當我知道妳是誰我一定要海扁妳
都是你 害我鬱卒這麼久




泰恩快黑
我承諾六分之二前要找到妳



從頭到尾全部都是因為【不知道】






轉個話題吧

亦伶姐說癌細胞


癌是非常厲害的


醫學上只能切除


但實際已班級上


難到就能如願的


乾二淨得切除嗎


珍惜那些真的人


那些人是真正的


為了你們而努力


但總是默默無聲


要珍惜 不知在哪怎珍惜


你們出來吧


癌細胞不說也能知道誰

廖教官說的 劣根性




也不能講別人怎樣又怎樣

我也是被批評的怎樣又怎樣



萬事和為貴

悶死都會

和為貴




全學程看起來最團結
最棒的班級
內部沒那麼完美
分裂都會
我也不希望老師說 廣設成績應該多好


一張紙 平均的灑了些沙子
四邊逐漸向上提
中間的沙子逐漸聚集


一張紙 放了一小把在中間
看似團結 而石頭壓開了沙子


不管四邊怎樣提升 中間還是會有石頭而聚集不起來




我的天
今天不是跨年




拋開所有心中刺度過下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