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了超多
昨天


我把故事都打了出來
而且好像有順序

首先
我夢到一個大豪宅的恐怖故事
都是驚悚狀態
真的超噁爛= =


但是我也忘了一些部分


但是時間是在大半夜
大家都在等東西出來
混入大家的奇怪女生
但是你似乎知道卻不能做甚麼
還有一直跑出一種花在我的腦海中
他說這種花的意思是
迴避之類的意思


超噁爛= =
(感覺好像是恐懼)


後來似乎是大宅的左邊我門走了過去
變成了奇怪的空間
跑過去好多火車
每台火車都不太一樣
但是月後面感覺越噁爛
還有一個奇怪的火車都是塞滿人
剩下皮的人...
對 有一台超大火車外殼是咖啡色紅色
會噴東西 而且感覺軟軟的


而且還有一個女生
而且他好像就是
原本我門要找的女生
莫名的恐懼
但只能跟她聊天

(這也是恐懼)
 

然後那個女生邀我門一起跳上那台超大火車
之後就接著
我跑到了日據時代


人很多 感覺大家都穿的很簡樸
我莫名得到一台車(類似摩托車)
我找了另外兩個人(穿著日本以前的國高中生的制服)一起座
摩托車有一個奇怪的管子
我輕輕吹氣
另外一端就會跑出高熱的東西
而且是定時爆炸


然後我亂吹
把整個街道炸的GJ
還不小心把那個高熱的東西跑到我的車前面
還刻意其走開




但是這個夢我沒記錯的畫


已經是第二次了
好像是國小也夢過一次
而且
那台車印象中會變化




第二變化變成 他會自動噴那些東西
還有第三變化
所以我們經過的接到全都摧毀
所以我在夢中邊騎邊想我以前是如何讓它變化的....

(這個部份就是玩過頭反而不當街上人是人   貪婪?)


我夢到好多東西
最深刻的大概是
好像我們班跟其他團體對打
首先會在一個地方打
大約過了幾秒鐘
水就會淹2公尺大家都會展現實力往上飛
 


我門班打的很輕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點一
那場剛開始打
然後突然跑出了一堆水然後我門所有人通通跑到天花板了
 


超神的
每次打架都有地方可以讓你往上跳
點一那場還多了武器
因為是2V2
我忘記我們班另外一個是誰
但是點一打輸
受傷很嚴重= =


打完之後還跑到我的國小當初一年級的教室..

(看著受傷卻不能幫忙,不過現實中點一又沒受傷我擔心個屁)



最後我是夢到


忘記誰在幫張雅豬剪頭髮
他說後面的頭髮燙起來不喜歡
而且我好像很直接的制止
還跟他說有個沒的
然後我最後說
我的頭髮是我自己剪的




說不定是我最近自己剪頭髮
想讓大家知道好不好看
想瘋了XD

(也許是強迫別人知道自己的事@@+)








 

等我醒來10點了
這個夢實在是太噁爛了 = ="
最真實的部份就是我臉貼在一個小臉盆大小的盆栽
他是種約100公分高的松(?)
然後我在裡面看到那朵花 藍色的很漂亮
但是他似乎一直在我腦海中跑出他的解說
還有迴避兩的字....



















 

超噁爛的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