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因為電腦瘋狂LAG等種種因素而崇灌電腦
順便整理一下資料 我就翻翻翻 翻到了我玩的遊戲
天翼之鍊 裡面有個資料夾是所有音樂
天翼之鍊 他的音樂可不是蓋的 超好聽的
他的資料夾裡面有106首背景音樂

我網誌跟這首都是 我抓了幾首放相簿 差點放不下。。。

今天因為愛玩 凌晨四點才睡
等我醒來看到鬧鐘 才20分 就慢慢拖
可是20分了 我妹應該也醒來了 我就走進看鬧鐘
不是6點20分是7點20分了0口0"

趕快把我媽挖起來 上學去。。。

〈請無視這段〉
最近在學校應該是很快樂
但實際上都感覺不到快樂
每個人的心思都好難懂
試著跟魏祐俊先生走近
跟音樂老師說的一樣
阿諛別人不如去自殺
我也開始不會笑了
真的是連逗笑別人
我也快做不到了
我也有好多想法
但是不能強迫
讓大家聽我的
但是我沒有
沒有啥辦法
看別人的
臉色生活
好痛苦
我不要
快樂
高中



真的有那麼難嗎?
聽我抱怨還真是肛溫內~

反正我也不是帥哥正咩
講的話跟屁一樣
又沒有說話技巧
也很難逗笑其他人

哀~



最近開始期待十月底

原來章魚先生說的不是假的
真的有空出來 但是她直接跟我說
她可是不會帶錢出門的 看來每天10元得加倍到每天20元了

社團我也入錯了

當初老師都說要選趙老師
很笨的我記錯姓氏 我填選到姚老師的課
欸欸欸欸該怎辦阿

爽死了我

所謂物極必反
迎新的快樂極點
現在哀怨極點
說不定改天我又快樂極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