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您看這篇

這篇有很多我的報怨 如果心情不好就請按右上角的紅色叉叉

最近班上

分派越來越明顯

不用說也可以看得出來

我是不太懂為何謂這樣 都是同一班 有緣阿

不知道你聽不聽的下去

滿街正咩都是 為何只有這個恐龍跟我同班

有很多人都有缺點 但我希望大家是就事論事 大家都一起三年 兩年 一年半 一年

我不相信你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不要甚麼事都要悶在心理

到了極限才發飆 悶在心裡的時候就坦白講出來

悶在心裡還不是都一直扭曲原本的事實或 更加怨恨對方

如果看不下去 就關掉吧

再來全是我自己的批評

我這樣亂批評人是不對 我希望你有看到你改

----------

會造成現在都分派我想來想去 有一個可能

這是我收集到的東西 我加以整合

首先是阿智跟學妹聊天 阿河跑過來參一咖

還說直接摸學妹的臉 重點是學妹跟阿河根本不認識(阿智說的)

阿智當場掉頭閃人 從此不爽阿河

至於其他人會不爽 這大家有目共睹

阿河當初跟蔡佩諭交往 還會到處跟女生晃 聊  甚至是摸(一定有看過)

我會討厭阿河也是這樣 那個時候我開始喜歡包子

包子在看書 他走過去摸了一下 那種感覺誰會高興

所以現在阿智那群極度討厭阿河(我認為)

----------

中間還有很多事情

阿昇睡覺 你在吵 就是彰化加上賣剎

阿昇聽音樂 你在吵 彰化加上賣剎 聽不到音樂

阿昇認為大家太吵 就是棍子敲桌上 我認為 相當無聊

阿昇在吵 誰要去管他 阿ㄍㄧ管他還是會543

----------

黑豬 人很好 頂多唸唸他會不高興

秋吉很愛玩就這樣 有時候會玩過頭

小強會上課亂跑 愛跟女生玩

(我的主觀認為)

----------

但是最近基測 前8名被抓去圖書室 阿昇阿河秋吉黑豬有安靜許多

上次翁靜雅問小貓你們怎麼會去圖書室 小貓說因為妳們會吵(翁靜雅說的)

我發現應該不只是這麼回事 上次前八名回來了 上課講話了

原本阿昇阿河秋吉黑豬沒那麼吵 變的跟以前一樣吵

這堂上完 回圖書室 變的跟前8名不再的時候 安靜許多 還是會吵(不少人發現)

----------

阿智讓我不爽過 有次玩籃球 就只是不高興

上籃就能撞人?也許是生氣比較不小心?也許是故意?誰曉的

小貓讓我無言過 不予置評(無言次數多到數不清)

阿欣會自己聊天聊的很開心 突然想讀書就會較其他人安靜

其他人吵鬧他就一張臭臉(幾個人共同見證)

包子會抱怨 誰誰誰怎樣 誰誰誰又怎樣

抱怨感覺還滿多的 (我認為)

聖仔我倒是聽到不少他的缺點(忠翰說)

----------

打到這邊似乎偏離了

打了30分鐘 累...

----------

有幾個人我一定要抱怨

奇異果 他喵的牆頭草 兩邊跑 兩邊跑就算了

講話沒點到死 都是他自己再說 :沒有!是這樣!!

還會把你說過的話給再說一遍 很多方面真的很幼稚

(完全是我的主觀認為)

----------

也有不少人有許多缺點

----------
(補充)

我不爽阿河是因為超級痞

垃圾亂丟 到處亂玩 上課不是睡覺就是聊天 讀書我倒是很少看到

跟女生玩的方式讓我很不順眼 上次亂丟麵包沒丟進 翁靜雅:撿起來

河:等等 隔天中午還在垃圾桶旁邊 有檢嗎?

秋吉還不是走到垃圾桶旁邊丟進了

----------

謝謝您看完這篇

希望留下您的報怨 誤解

不要出現彰化 謝謝

口氣太差被其他同學砲轟 自找活該

終於打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