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翼是款好玩的遊戲

數碼時期倒掉 換橘子時期 我都有玩- -"

由於橘子代理的天翼之鍊 外掛繁多 沒幾個月大家都ㄘㄟˋ心阿

今天分享一個私服 人多! 熱情! 無外掛! 大家都有品!的私服

由於經驗30倍 掉落45倍 今天第三天下午我就已經153了(應該說中午就沒玩了

今天就來放教學囉

如有錯誤一定要回報XD











之後呢~以下就是文字教學 因為圖片需要太太多張

最好加開一個全新的資料夾 就取名TalesWeaver吧 夠帥

把twonline的檔案 不確定可以按右鍵是不是880MB

解壓縮至TalesWeaver資料夾 例如我是在D加開TalesWeaver資料夾 路徑就是D:/TalesWeaver

然後再找出TW_0607的登入器安裝檔 這是要讓你登入臺灣伺服器的檔案 所以要覆蓋原本的資料

路徑請選擇TalesWeaver就好 不要再開更裡面

例如像我 路徑一然是D:/TalesWeaver

-------------------------------------------

之後桌面照理說會出現萌之國度的捷徑 恭喜你 可以玩了 開始遊戲前請先設置成1024×768

這樣玩起來比較有FU

進入遊戲之後 確認是不是台灣多多雄 可以在那邊點選辦帳號 很快

假如不了解角色 這個遊戲不是職業 是角色的 請到tw.17173.com

這邊有很多資料 以後都靠她....

-------------------------------------------

之後進入遊戲 可以看劇情或者不看 新手一定要看 雖然很長...好看!!!

新手教學可看可不看 由於剛開始給的裝備很好 不要脫下來

記得到物品欄點選 體驗卷軸(+經驗) 不管任何職業 新手請點DEX增加命中

跟等級一樣高是最棒的 新手也請點DEF 防禦高一點 當鐵龜

不要怕點錯 後期有錢就可以洗掉 不貴 像我150洗點 只要100萬出頭 我早就賺400萬了...

不過配點請不要看17173 請到各大論壇爬文 這才是上上策

太過攏長= =" 謝謝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