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的新生訓練會是如何的樣子

三年級大家肯定都變了吧





★以下是洗腦文,別看來的好★


希望剩下九個月我也能成為強者



留下我的傳說





花火

也留點焦痕吧

成為傳說中

之後




北上繼續締造傳說


李豬儒 靠你了



再多的挑戰都不怕只怕做不好


再多的情緒變化都不怕只怕身體


熬夜太傷身 感覺都老了


或許要當強者身體都不好吧



許胖魚  又讓我想起

老子我國三也是這樣  最後還是沒能實現


這次就讓我實現吧




沒甚麼熬不過真的


見過太多傳奇這點煎熬不算甚麼


帶著最強之名     哈哈哈哈


加緊腳步對你說


你曾經讓我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