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的打了-.-

只知道跟國防部副部長握手

想說到台北走走看看增廣見聞順便把最後的任性一一實現我就不再鬧了



結果都沒有玩到  幹幹幹幹幹...


老爸送家具到桃園

中午先回家

兩點多來載我

結果太晚到 客人也不想晚上收



七點半多到台北親戚家 在板橋 僑中二街 看完水滸傳之後就更無聊了我

十一點半才睡...

隔天早上五點半起床趕到政大七點


走走晃晃晃到八點進會場

還莫名奇妙認識了一個人哈

十點半離開

趕著送貨阿幹幹幹


不管是北上台北還是南下嘉義  一整路老爸跟姑丈都在抽菸  你他媽的會頭痛拉幹

而且姑丈的車子的鈑金比較硬 一點點坑洞就超會搖

基掰阿!!!  我的脖子整個 害東害 很酸欸 基巴毛勒

在六樓是還好 有電梯 但是家具也太多了吧

聽說這一車就9萬


重欸 幹 桌子沙發衣櫃床 床頭櫃 桌子 玻璃一大堆

四點才走 不過便當很好吃


九點才到家

幹幹幹幹幹

也見識到7-11的加油站了

算了啦


順便去了在新竹海邊工業區賣香腸炒飯炒麵保利達青草茶的姑姑跟姑丈...


欸欸欸欸欸欸


老爸一直洗腦我去考軍校




我也想考一次統測  做自己一本作品集阿!!!


那大概是我僅存的任性了吧

還有 去台中



到頭來說不打還是打了一大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