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時初,妹曰:母親、兄長,餓否?
吾曰:淋杯痕餓
但吾實情確屬不餓,
喊著喊著吾等及餓哉...

於妹市之,歸
吾食誰們乙雷門大亨飽,
飽哉飽哉。

HICCUP~~~~

一百天了
今天把最後想做的事情都做完
別再隨心所慾了


今天放學打排球 W別在機機哇哇 老子都說幾次收到了?聽到了?
可以別再聽你用你的方式教導我們如何甚麼是排球嗎
您每次示範失誤幾次 成功幾次
您到底是需要多少的成功減少你的自卑產生自信
您的做法會不會讓人非常的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
蠍A男W 別再給我第二次
你還真是令人厭惡要拼來拼 我想是苦戰



洗掉壞心情




今天做了運動慢慢走
水上站走到北回歸線
邊走邊看書 我還放了幾次屁呵呵
很健康很健康
開卷有益開卷有益



還有恭喜阿德先生初戀了顆顆



因為阿德先生初戀了我也感覺到非常的開心
感覺就好像看到自己白目的兄弟還是兒女結婚
阿三你說呢?ㄏㄏㄏㄏ


所以這篇分類 喜大於不喜 分類是喜~




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開始有了認知
我發現很難控制自己的所有
不能按照自己的保守的良知去做一個
赤膽義肝的忠義之士
只不過是個跟著世界洪流走動了沙子

我要很出名!

對於做甚麼工作也不在乎了
只在乎錢多少 得來是否符合社會良知
並有享有名譽 如爆走族的首領之類的低調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