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2012
整個就是兩個字
震撼

美國總統講那些話老子我熱淚盈框ˊˇˋ

我超愛海嘯淹到山頭 喇媽敲鐘

預告片也真是嚇死人



看完電影我的膀胱爆炸了=口=!!!

爆米花甜死了


我花了七十還是八十元再蓋庫..
投籃我只投進17分

李易山學長3X分

多莉101分=口=!!!!




太鼓我花了40元 棒
最後一首★X3 的海賊王

WE ARE 太HIGH了



打完我的左手都麻痺了




還有一個用手指頭點的遊戲


亂點一通 超好玩XD




晚餐金拍洩

我沒想到說玩玩電動遊樂場大家都很熱

又讓大家走那麼遠 而且我又自己跑第一

抱歉...

謝謝你門-V-



第一次當導遊真的很HIGH

其實繼續走可以逛文化路歐

只是腳會斷掉而已



雞肉飯20元吃過沒為增湯10元喝過沒XDDD


晚餐30元吃飽了



原來萬泰大樓可以看夜景

假如眼晴的夜景跟2012的方式
一定很壯觀

我門一路跟路人說掰掰

HIGH死了XDDD



今天的土溝真是讓我悶死了

不過很多帥氣的地方就是了




偉大的今天我又幹了鳥不起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