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國立後壁高中學生實習幹部推薦表"

準備用立可帶 他X的沒了 那麼晚哪裡還有賣 (7-11好像有 不過好遠-.-




其中還要寫學生誠實自述(至少五十字,並詳加描述)
我到處問 三年級的直系還問我是不是被記過- -|||

不過好像被記過也要寫這個....








我後來想到一個方式 找一堆形容詞

霧霧:很色很淫蕩  雖然好像有那點



能形容我的大概有 : 害羞 內向  誠實 心地善良 

有時候是 : 很HIGH 很熱心 甚至太自我過頭

更有時候 : 極度悲觀 把自己鎖起來 封閉 沉默

不過大部分都是 : 不正經 莊怪北北 -ˇ-"




不過仔細想想 我要是寫這樣 學賊大概以為我瘋了...

不過我差晡不多就是這樣 唉唉- -"







聽霧霧講說明天室副大隊長生日0.0"








打著打著也打哈欠了...

忙了一天 結果欠老師兩個禮拜的木頭還沒畫...






最近我在想  我是不是太花心
我是不是  還喜歡妳
像以前  一直喜歡到現在
一樣單純  
的喜歡你  都三年了 我不想放棄


但是  我是不是喜歡上另外一個人
這樣的情形  
已經第二次了
不是我能控制  因為出現了另外一個她
我不想 
這樣不理會關心我的人
就這樣... 
讓時間慢慢顯現?


可是 我時在等不下去
已經  三年

難到剩下  時間我等不下去??
一個我  只會胡思亂想的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