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有感而發

甚麼優越感是夢想的翅膀   現實的石頭會壓的你喘不過氣。

雙腳站在地面上
奧義。爆破!

把一個一個的大石頭轟爆吧



飛那麼高要死




原來我期望的班是一群天空翱翔的傢伙
但我們似乎是爆破集團



講來講去換我成了優越感的人
彷彿自己能看清全部的傻子
哈哈還好我飛不高


一群看著天空翱翔一邊碎大石的人阿
ㄎㄎ  看誰打爆的比較多





這樣把所有的事情都一一歸類
所有的事情變的不有趣了
是不是變成了為了學習的人呢



想靠著比別人多的知識這的夢想

飛起來吧





但是死個性 我都學自己有興趣的ㄎㄎㄎ



歐~我又飛起來了




天天增一篇





音某人跨某  我做的小解釋 此篇夢想意旨小小的願望這樣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