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大家都回到從前的羈絆呢?


是否現在呈現出現的是痛苦不喜歡
能遠離就遠離吧?


我也想要國中生的好朋友一起下課瘋
羨慕死其他班很久了

我們是一個班
自私的願望不可以嗎






陳煥霖一直誇我們好厲害讓我非常不好意思呢
希望段考只要考Google SketchUp 7就好
很久之前的瞎咪測驗
我空間跟器械力學甚麼的最高欸XDD
說不定我可以改室內設計




但是但是暑假作業畫出自己的房間好難= =
我的房間被老媽丟了一堆東西
可惡欸欸欸欸
能不能畫出理想的房間阿阿阿






整個房間都是PS2  PS3  Wii  XBOX  環繞音響、 顯卡 螢幕 RAM CPU 超高級的電腦三台
旁邊還有NDS  PSP 之類的ㄎㄎㄎ

房間很大很大要10X10公尺  哈哈哈!!!
5X5的實木地板
5X5的高級毛毯鋪地板
5X5是我的衣櫃
5X5是我的遊戲機台XDDDD

床呢隨意吧

床太好睡就不想熬夜了!!






我們是站在地面上抬頭望的人們
一群幸運的人

沒有任何烏雲遮蔽
有也只是一下子

在天上飛的人阿
願你能俯瞰一下地面  離你多近
天離你多遠吧

願你能與我躺在草原上看著天空
有太陽眼鏡的話看太陽吧ㄎㄎㄎ





暑假的第一天放假就跑去網咖

!!!!!!!!!!!



天殺的就跑去千葉吃到飽

找計程車去的時候

有個撐洋傘  戴草帽  老老的姐姐 ( 誤
問我們要不要坐計程車
我們說好
他說去哪邊
我們說去千葉
剛好有個老背背也要坐車
那個阿姨就說要不要一起作
阿姨對著那個老背背說她們要去 ( 此時他遲疑了 )
她們要去 一葉 ( 轉頭過來 面對我們 ) 是嗎?
我們說 千葉!!!! ( 我們另外三個對著抓我們出來的人 說道 )
沒問題吧= =
一葉.....


千葉被請100摳
網咖3小時也被請
兩次計程車也被請

真是的  原本我應該破產但是都被請
只花 冷霸彄
ㄎㄎㄎ


要慎交朋友阿 ( 一直被另外一位朋友嘴砲   誠心對我這樣說 )











這樣講也怪怪的
反正是個談天說地的好朋友吧哈哈哈哈

甚麼鬼都能聊哈哈哈














天上人兒在天上飛
地上風箏在地上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蝶舞春園》

春花哪堪幾度霜,秋月誰與共孤光;
痴心若遇真情意,翩翩彩蝶化紅妝。





看到鴨子先生如此打到讓我心中彭派萬千
如千軍萬馬  如黃河之水


於是我將我的情感用這樣的方式表達


?花哪堪幾度爽,密穴誰與共孤床;
 癡女若遇真色狼,翩翩彩蝶潮吹棒。




看的懂不要理我
看不懂不要找我









五月天演唱會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