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絕對根標題沒有相干
不要因為失望就關了欸
留個言也好






今天
又去嘉義了 囧



阿智桑去搞了他帥氣的頭髮
買了鞋子   外套
年輕好野人
中出也順便當潮男買了兩件








在等阿智頭髮之前

又跑去玩太鼓....
還跑去網咖

店員是表哥的女朋友!!
是個漂亮大姐姐




阿智桑在香港剪的歐~!
原本我們找不到
然後紅燈
我往旁邊的街口看了一下




JAPAN

"一本道"
DVD


拍了拍中出的肩膀
跟他說 " 你看那熱血的玩意兒 "

中出突然說 " 到了欸 "
我一臉疑惑的問?
香港阿
一本道斜對面是香港-.-


在俺眼中只有 " 一本道 "
中出還是太嫩了


而且香港隔壁
是就書店
有整理過
二樓都是漫畫
1~22集鋼之鍊金術師用塑膠袋封住
大概也要2000多一些吧
只賣1000不到


額呵
中出整個心揪在一起
他早就買好了全套
不過似乎花了不只2000


少年阿
辛苦了



熱血漫畫不少
犬夜插
捅靈王
遊吸王
之類的


足球小漿翼...
珍豬美人魚.....
原來它是漫畫改編的 - -"

真是佩服那些寫歌的人





想起小時候拔拔馬馬說
麥當勞
我跟我妹會在車上跳來跳去
不過大部分都只是買蛋捲冰淇淋
不過也很開心


但是..
今天又吃麥當勞.....囧





南訓在去一個禮拜
開學我不再Oh  ya~!

我的作業都沒動到欸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