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安德是顛


學到新用語


又邁向瞎拼 鶯歌裡戲 一步

一步一腳印
老子一定會可以幹掉 全民陰檢



afternoon  and   "Zhang Zhong Chu"   go  to   Chyaiy

是前天的事情了

今天又去了一趟

今天不止
Zhang Zhong Chu
還有
Tina Ren G
Lin G 寬   (  爛 孤狗 寬一直翻成 w 我也沒辦法


由 中出's mother  帶 "lin ba" go Chiayi   (佩服我的英文吧
先到後站的Tom Bear 玩
玩了好久好囧





找地方吃東西   在嘉義車站被攔截

他剛開始給我一個包包 ( 似乎是錢包(?)
以為要送我  因為它還有個夾鏈塑膠袋

原來是推銷  原來是自己做的商品


這種天氣  這麼冷真是辛苦他們了
他也說是自己的商品  支持 創作者  
夾鏈塑膠袋上面還有他們的無名  youngshow8   央秀


不過不是我好心他可能賣不出去
賣東西的一直講好話
說女朋友多交幾個  紅包多拿十個有的沒的


他媽的她到底是在賣甚麼
等到交到女朋友再推薦一下吧~ ~










每次到嘉義都吃麥當勞= =...

四個人懶的選  排隊的人又多
店員:請問您要甚麼?
 寬:麥香雞四個

店員:飲料是?
寬:都可樂
店員:加大嗎?
寬:都加大

四個麥香雞都加大都可樂 這樣講不是比較快...

而且我門直接在麥當勞剪刀石頭布 ! ! !  
旁邊店長級的店員阿姨跑來參一咖...

小腫跟我上去找位子


店長級店員阿姨還幫我找位子

今天麥當勞比較多正咩相當的讚!!!




中出還逛到 H漫書店 ( 內部還有光碟  只能說 裡面真是太偉大了
我都要為這些書立正站好了





嘉年華旁邊那間還叫蓋酷嗎??
不過滿ㄎㄥ錢的 ( 跟湯姆熊比





話說上次逛侏儸紀
當然是衝去看鋼彈
依然帥氣阿阿阿阿
想要的鋼彈都要  幾清彄  冷清彄  

阿勾屋 四輕喇清....
還看到帥到爆但很重的nice nice nice nice....
天殺的= =
不過有賣400元  要就買貴一點的




今天花了120湯姆熊30元蓋酷....
大部分還是都花在太鼓達人-.-....

而且前天去鼓棒還OK
結果今天去看
藍色鼓棒其中一支腰折了

默哀三秒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