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一點點的力量就會倍化

哪怕一點點的失落不得志

就覺得世界末日了




很難調整自己的心情

想做的事情只要有一點阻礙就會想放棄 

想做的事情只要有一點延誤就會想逃避 



我總覺得自己很弱




總希望

身邊的人無比的勇氣分給我一些

身邊的人堅強的自信影響我一點



一點點的話就會影響我很多

我很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可能剛上大學彼此都不熟

可能剛上大學急著培養人際







我焦躁了

我大概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了

但我仍覺得我能夠進步



只要給我一點機會

難道我也不值得相信









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