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假在家

我可以體會太陽下的榕樹上的果實了

等著 等著 被太陽曬著  一切都好緩慢


好慢 好慢


等待著妳是如此緩慢

翻阿翻的才入眠

一大早那種頭暈 無力   開著電風扇 吹著自己

我還是昏睡了在兩張椅子

好吧冷氣房間讓我再度回到  差點窒息的夢鄉  直到十二點



我好暈真的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怎麼每件事情都那麼刺激


我還不夠了解妳


但我接受  一切都是好的刺激


但是對於妳我深感抱歉  真的很對不起


等待妳回信   我這輩子可能說過最多的話又要說一次了

我也不知道...



看來我沒有那個本事當妳的有緣人嗎...


又是胡謅  又再亂想  但是我真的很愛妳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