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集合
七點十分找中出
七點不知去大蒜家
七點四十前往齊普
九點到家
十點剛烤第一批
十點四十老爸找我們看舊廟落成

這其中因應大蒜的肉體上的需求追加了我差點忘記的一段
我爸開車載我們去廟那邊有種被人口販賣的感覺而且全都是菲律賓同鄉的哈哈哈哈哈哈

十點五十等待
十一點半回到家
十一點
四十鹹魚中出再畫二零一零跟二零一一
十一點五十再拍照
十一點五十八再尖叫了
十一點五十九分四十秒趕快集合站好以及對錶
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秒倒數
十一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大家膝蓋彎曲
十二點零分零秒跨過去了!!!

繼續烤~

十二點多些中威要回去打三小俠騎著淑女車變身為變態回家了
兩點我跟大蒜跟鹹魚跟我妹睡了
隔天早上八點半 陸陸續續醒了
八點四十五到樓下
十點半去吃早餐之後去北回國小繞完翹翹板唱些五四三的歌雖然我也跟著唱以及我妹吹笛子還有大便既然叫我翻牆回家拿衛生紙在慢慢走回去中途大蒜還怕蛇所以慢慢走回去已經一點多了然後在我家門口遇見了女人在門口聊天講到南訓阿麥克筆代真筆沙沙小小的一堆哈哈然後上樓找牌拿資料順便教女人玩大老二玩到一半中威打電話過來說要來了順便買飲料玩玩玩玩我們跑去玩鞭炮玩到四點二伯出現叫我回去收舊家剩下的雜物五點多收的差不多女人鹹魚中出大蒜已經在煮東西了把前一天烤肉剩下來的"本來是火鍋料卻拿來烤肉的的"食材煮出來吃哈哈哈邊收邊吃邊哈哈哈拉拉拉拉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最後二伯要回去就準備好要偷偷喝一點真是他媽的難喝但還是會茫哈哈哈哈玩九九真心話大冒險最後一局還吃青椒真是有夠青草味



其實我打的很簡短啦
大冒險還打算ㄍㄢˋ主機ㄍㄢˋ馬桶ㄍㄢˋ捕蚊燈之類的可惜哀
下次去廁所別忘記戴青椒優齁~
哀哀哀哀哀哀


新年新希望他媽的有夠快樂 還沒收完阿 快要累死了哈哈哈哈


真心話沒能達出來真的是我不知道答案
隨便應付那我選擇保持緘默。

畢竟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