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世界是一個齒輪

一個世界是一個頻率

一個世界是一罐顏料

一個世界是一個故事


齒輪轉阿轉阿   只是找一個比較吻合的另一個齒輪轉

找一個比較不會因為刻度差而卡住的齒輪

轉阿轉阿  轉過去轉過來  就是轉不到那個頻率跟我相同的齒輪


顏料沾沾水沾沾筆沾沾紙沾沾自喜的畫出一片天一片地

有天有地有自己的故事這是一個世界

只是這是你的夢幻世界


我有我的齒輪你有你的顏料

或許 我該學學你沾沾點甚麼  應該沾沾油?  讓自己好轉一點


你也跟我一起找另一個頻率一樣的人吧


或許顏料跟齒輪差太遠  不過再我的世界  大概就是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