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的颱風天

昨天下午接到電話
一個中文很破的外國人打給我

摁 傳教士要來我家拜訪

很可惜要去阿姨家






今天下午說六點到

晚上開始刮風下雨
八點我聽到兩個外國人的聲音了呢

不知道為甚麼

可能不方便進來
在刮風下雨的門口傳教吧ㄎㄎ



其實我是老教友

只是都沒有空去
最近是都沒有心要去




俺可是基督教



尼绯三書 17章19~21節

其實我也忘了是甚麼

只要向父祈禱
只要是正當


ㄎㄎ

不就是坦蕩蕩的一個正當而已






我回去信基督教好了哈哈哈






她們要走了
握握手

戴起腳踏車安全帽

穿著雨衣

牽起腳踏車



她們可是白襯衫黑褲子
兩人一組的長老呢




嘉義市常常可以看到吧?



上次跟拉拉去東石

等接駁車我也看到過


我還跟她聊天呢

只是那位長老說被放鴿子


台灣人要有點道德啦



約人家出來放人家鴿子 那天還是大熱天欸




上次新聞 也有看到XD 真是遍及全台



 




這個颱風夜讓我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