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阿






我已經整理許久
我的答案是
我要去

一下跟我說
要去
這樣搞飛機
那邊也不好交代


好吧
就當作當初我搞不懂
也當作是一個歷練
一種負責





莫名奇妙跟我說
你不去有學長要頂替



當初叫我決定是肯定句吧


意思是說我現在佔用一個名額是吧
要我一起努力是吧



區賽要努力



不可以草草了事
那這一切又是甚麼

我已經在努力了
這是需要勇氣的

區賽這件事我已經在前進了

我已經不想甚麼都退縮了




最近一值想到一句話

打擊別人的自信好玩嗎





已經夠了





認真面對這一切莫名奇妙的東西




不要再來了





我已經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