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禮拜 摁
可以說是我開學
新學期 新希望
光書就累死我了


接著又很多事情



自治幹部老師禁止
因為成績太差
第三次段考30名



學長說跟老師ㄠ
跟老師說這一次段考考好
考不好就退出



我挺想繼續在自治幹部
榮譽心吧 更早的理由是為了看學妹
標兵也練了近一半了


不過考好這件事
在上學期老師就說過

第二次段考31名被老師定

第三次有努力真的
雖然進步才一名

一直都是放棄掉的英文
讀不好的國文
老實說數學之後我都沒認真是真的


這些都是X4的超重要



退了
就要專課業
南訓。。。

反正都是屁話

社團被拉回來了
主任不准其他人退出

正好

原本是熱舞捨不得拿來練油漆
社團我就一直油漆





可愛的衛生股長的職位
說真的我都在喇賽

我還太嫩了







磁鐵
相似、相識
反過來永遠不會碰在一起

    
真的很想靠近

但是太多不知道的原因

我不敢

我一直都是很膽小的人


HELPLESS








人氣邁向7大關

音樂聽一下熱血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