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看牙醫

ㄆ 補牙 我嘴巴張開 醫生幫我補牙

我笑了 我的嘴巴在冒煙 噁爛的味道 摁


 


 昨天

我快忘光了

不過 說到逸家姐讓我想起來

下禮拜上課之前必須把緯緯的素描跟老趙的作業完成

否則南訓就無望了 這可能是我上國立大學的唯一途徑

還有 射鵰英雄傳也完結篇了

開始畫圖吧




今天也不知道在做啥



每天渾渾噩噩 現在幾乎每天打瞌睡

阿阿阿阿

練標兵害我手好痛

老師今天說

要珍惜身邊可以聊天打屁的知心好友

兩個

一個已經更早踏入社會了

一個偶聊偶打屁 前幾天還在聊鋼彈

似乎我特別介意女生欸
除了我妹
(也沒當他是女生)
(謝謝上帝讓我妹長的不正)





明天在家 摁 如此吧




後天哈哈    繼續忙社團   說不定再搞一次失蹤歐




再來的是聖誕節?
跨年? 我都快不知道那些是甚麼了













終歸於零
只是如此
但何總試
孤獨掙扎


人為何生
終時終
而帶不走
這所有

假如這一切消失
似乎也沒有差別



常常在想
假如沒有這個世界
我們全部
都會發生甚麼事情





女朋友是甚麼
陪在身邊談心的人
還是滿足自己
像個動物般的擁有

不過我們是動物沒錯吧
動物存活下來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傳宗接代 摁
那我們在做甚麼?









 

話說建護憂鬱分數23我真厲害(滿分31分)

沒能拿到滿分真是對不起老師

 

甚麼是最後的悠閒?



摁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哈哈

我媽突然還問我怎了
(我以為我被發現怎了)
(他很少問說怎了大概是他很厲害看的懂我的臭臉吧)
 他說你怎都在聽這種音樂?
(果然是笨蛋)
(還是他已經知道了?!)



SOL I T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