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不累
螺不是累

我也鬧完了 亂完了 吵到翻掉  也是累了

我該平復些了 我找回了更早的初衷了

我只要這種心情就好

我是個爛人

但並不代表不會長大進化

只是進化的過程總是心情不好


該怎麼去做呢~


沒主見人嫌

有主見人厭

沒甚麼主見只好優柔寡斷到老了天阿





老了死了我  我想  去試試看天葬



死禿鷹一定在那邊說 : 哀喔這個人怎麼肉那麼難吃


















其實   我騙你 我沒有刪掉  只是手機螢幕壞了我也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