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因為我得晴天娃娃暫時放晴了

結果最後還是下雨了

可愛的乾冰讓我遲到

社團表演   5班熱音社你們最棒了

買我們班汽水的人對不起

我門真的是太黑心了

冰塊最滿


賣到最後乾冰太多  冰塊不夠  呵呵呵

或許是下雨增添了幾分樂趣吧


感謝校車上的學長姐

讓我飽餐一頓

我可是都沒花到一毛錢XDD




這次園遊會學長沒有回來

不知道是好是壞

禮拜一又得跟老師、學長好好交待





現在唯一要做的就只有上進

不要成為累贅,才有資格說話

現實面認清,多少心灰意冷

但總有自己的一個空間
能夠做自己的一個空間

空間是不受干擾拘束

就得看自己是否能創造這個空間


比賽完我就是普通的學生了

選手好累
雖然房間很讚
吃的很爽

但是我沒比上這是莫大的壓力

學長已經體會到如此恐怖的一面



這不是一般人能承受

可是最起碼要比玩區賽得個名好了 = ="


不然又會被說話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