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題詩之名

四喜悲亦易億抑

亦喜亦悲我獨行,
易喜易悲或能行,
億喜億悲不可行,
抑喜抑悲我還行。

長笑仰頭眼遲凝













這是高中之前就學齊的

我不懂這些為甚麼可以讓你們這麼開心



自大
自私

這些是失望過後看清的
熱臉貼冷屁股很不開心



疑慮
膽怯
害怕
失望

這是耶穌送給你
看輕自己的
看清自己的



這樣問我,
就是說你,
在怕甚麼,
問我自己;
怕你嚇著,
怕你失望,
怕你後退,
怕你遠去。

全一心予你
旁者為是樂
若不以為意
若不佳理睬
若厭煩生氣
若爆發遠離
是樂則否也
是自私之為

予之於你
望你開心
結果是望
望即是貪
貪即私慾
私慾有私
是自私也
終如此矣


我的論點是這樣如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