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冷冷的吹在身上

很冰很刺的陪我回家

腳踏車的步伐越快

越是冷 越是顫抖

但我心 很溫暖

謝謝你們

帶我去家樂福過生日阿

生日蛋糕還是109元套餐附贈的小蛋糕

用的是切過鐵版面的刀子

謝謝小腥討論主持這的奇怪的完美計畫
謝謝雞蛋、鹹魚被拐出來





認錯人

鴨肉蠟筆

夾娃娃的夾子去勾到旁邊的線

壽星有加持
剪刀石頭布身為壽星的我跟小腥果然不同凡響

馬上輸

好久沒能這樣開懷大笑了
謝謝你們





禮物
真是意外
生日快樂這句就甚麼都夠了真的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給我禮物
我只是這樣而已
不值得吧

謝謝你們




互為壽星的小腥
我給的是挑戰書的卡片
他給的是
去廁所裏面光線不足的情況下寫給我的
乾淨且剛出爐的衛生棉卡片=口=!

黏在我的鉛筆盒。。。




小腥跟我說
你不是我的思呆歐

意思是 我被發卡?

小腥又曰
YES GOOD POPPLE CARD

破英文的談話




3月26日
快結束了
今天是如此歡樂我捨不得

生日的三個願望也都是亂想

你們所有所有比甚麼願望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