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進入過這個遊戲呢





YES
它就是


Travian



下午在亂逛的時候看到了

唉呦

TW1 已經重新啟動囉@@+







TW1就是第一伺服器
就跟很多遊戲的肥肥藍寶木妖的分別是一樣的


好久沒有玩了(我當初玩了4個多月呢- -+










寒假無聊就來回味一下囉

哈 lucky~


今天剛好重新啟動

6:00就可以玩囉






果然第一伺服器還沒開啟

等不及囉







假如有任何問題的話可以問我憂

不過這對於沒辦法每天上線的人
非常的不方便歐 0.0+


這個遊戲要每天上線歐 最起馬一次 每天!

剛開始每天5分鐘就可以囉
不過時間會越來越多歐-.-

不過我玩了4個月 每天只要20分鐘就搞定了

我的會長每天花40分鐘(大學生 似乎挺閑的~~

http://www.travian.tw/index.php


歡迎加入


想知道更多點進去旁邊也有解說~




每次不知道怎分類我都分到鬼話連篇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