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屌爆了
剩蛋節快樂

五班
屌爆了
聖誕快樂
學姊等等又要高潮噴水了


愛你我的直系





帽子帥死了
一定得說一下
那是我縫的
縫到12點
卡片則是接著做到3點





糖果甜死了
多到爆炸
好吃到爆炸

也謝謝逸家姊的糖果


晚會我期待

直得期待

說到這我對後壁有滿腔的不爽





嘉中中庭多大

是後壁三倍大欸

後壁
建築物每個風格不同
而且又離那麼遠
但是文華樓有擁擠的感覺

樹也大缺
司令台後面的草皮是假小

那綜合體育館前面呢?

更是搞小 整個就是忽空忽窄

雖然這些實在難改變

多種樹這點倒是可以了吧


制度我也想改變
下課最起碼10分鐘

配合火車時間 他媽的是有多晚


禮拜六更是搞小 拿來社團不是很棒

學校活動可以更多阿


這種有點偏遠的學校可惜了一點
不能辦晚會
那就要更努力哀


聽說園遊會要在美大旁邊的空地

也整理一下吧

不然在教室賣不是很棒
這樣還可以搞女僕咖啡廳

圖書館也離太遠了吧
校門口空的要死

陶藝館後面更是亂

校地多大多大 沒有有效利用假小假小

水池後面的三顆椰子樹看了就討厭
煩!!!


像舊的體育館側面不是有兩顆大樹

那不是很有FU?













晚會HIGH歐
樹人堂進去前還要給50元

他會給飲料跟七妻乳交巧克力 我好想當那巧克力
手還有蓋章
(體溫正常)
神經病

 

聖誕晚會那樣才叫讚

順便舉辦歌唱比賽

欸欸欸 他媽的唱的人都有一定水準 麥克風可能旁邊有專業的
不會太大聲或太小聲












印象最深的
還是嘉工街舞社

五個人肉電風扇轉轉轉
歡呼吧

宏仁熱舞的火辣熱舞社
跟著歡呼吧









豬粒痙

牽手 嘿嘿 牽手 嘿嘿

HIGH  HIGH  HIGH


我也忘了哪些HIGH歌

只知道他一出場所有人往前擠歐

二樓可以看到超多小正方形亮點
耖 全都是相機



中間還有的超強BBOX



方囧冰一出場的壞人也是強人

出專輯歐 一路HIGH






還在原地思考甚麼是愛情平衡點
 
我是否 能不能 找到 一個懂我的
 
超支過急 會找不到 會嚇到 會退縮
 
我只想要安穩的人簡單的愛這樣

談場成熟的戀愛 但我怕我沒有那個能力
而且這是可遇不可求的


生活亂 慢慢調
找不到頻率一樣的人
差不多的也才幾個



到嘉中找中出 智 那真的聊的開心

還遇到之前國中的翁仲昱欸
變高變瘦變帥



聽說 魚北北有再開班晚自習欸

我們還可以回去歐

認真才行毆毆毆毆毆毆







嘴巴ㄆㄨㄚˋ康  送~!




當初預測小勇被這種方式打槍的機率是40%
30%被接受 再30%就不只是這樣簡單的打槍

我真是太厲害了~






講個笑話給你聽吧

從前有個外星人跑到地球的農田
剛好有個農夫在重田

他想跟他談話但是太遠

於是他們用手語

比完之後
農夫得意的回家跟老婆說

我譽到外星人欸
他有跟我買米

他先問我 一斤白米多少錢
我(比五)跟他說500元

然後他跟我買七包

我跟他說要先給錢~




外星人到家之後緊張的很

跟老婆說

地球人好邪惡 以後不要去了

老婆問說怎了

他說我今天遇到一個地球人

我跟他說我今天殺了一個人


農夫說 我今天殺了五的人

我嗆回去說我用槍

但是我用槍

農夫說  我是用揉死的~




地球人真可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