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老子無聊煩
原本要去忙社團
因為昨晚氣死我
只好在家當宅男

宅男實在不好當
百首歌曲聽快完
無聊整理隨身碟
內有遊戲好好玩






 
如有需要借你慢慢晃
我家速度不是我在講
下載影片速度有夠強
最高速度不是你能想




 
昨日放學留下來忙社團
信義先生說帶我們去玩

來到新東幫忙到很不爽
過程內容如下你慢慢看



 

到了新東看到大生在趕
東看西看看起來都很忙
被冷落在旁心情很不爽
頂多般剩料油漆去禮堂





四個大男生
三個一年級
跟小弟學長
像白癡似的
 
在校園亂晃
遊樂設施多
真的超好玩
還是國小棒

 



 
想不到會忙這麽晚
似乎留下來吃晚餐
夕陽西下校園也暗
晃起來似特別好玩

一直嚇到學姊抱歉
我也只是拿著木板
走路輕聲筆敲木板
這樣還被嚇到抱歉



 
發現我在社團比較有梗欸= ="


創意修繕達人社團XDDD





 

昨天晚上回到家才發現大家再找我-.-

金拍洩   以前有幾次我沒打電話回很晚到家也沒怎樣


我也已經可以判斷了    不可能沒錢做火車  不可能腳踏車被偷  之類等


謝謝大家關心我




 


還是這個社團比較充實像社團~!!!

 
雖然有時候累~不過真的好玩!!!!

 

聽朋友說他們木吉他社假日還會到學校練習欸




 

真好真好~




我越來越佩服我的國文造詣了~

真的好濕好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