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增文

也懶的打運動會



只記得

鄉長的話

他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大家都在幫我們加油 

因為大家都說:
凹ㄅㄧㄚˋ欸 咖ㄍㄧㄥˋ勒  //  後面的(後壁的) 快一點

鄉長好強


跳遠的學姊
校車上的學姊實在是太可惜

女生跳遠 因為我是服務生

題外話 所以我去那邊鏟沙...

第一名3.70米 第二名3.69米

真的是好可惜...



眼睛很電自治幹部學姊

之前就常常看過

眼睛真的電到我了

人也很可愛




很難吃的中餐

可恨的福利社

怪不得學姐說他請學長帶麥當勞來

哈哈結果他說學長1點打給他說來不及= =+



很涼很涼得地板

整個班級都不太HIGH 不過跟隔壁班比起來好些

但是我要更HIGH阿 嚇完李ㄨㄟˇㄓㄨˊ(我忘記字怎打...)

我就回教室沖個頭 打開電風扇

躺在冰冰涼涼得地板

聽小胖手機的音樂

聊心事 那個布袋戲的音樂真的有夠給他超級好聽

吹了十多分鐘  淦  會欸!!!!!

趕快調成弱風...

等到1:50我去換班

哇哩 原來我是1:30的班

我又遲到了....



很HIGH的學長

男子總冠軍

拿到錦旗繞一大圈

男生多的班級好像比較快樂-3-

不過都是女生的廣設五班

我也很快樂XDDD



抱歉書書我不是講話那麼嗆- -"

只是真的有些許不滿...


 

還有三年級的學姊們  那個時候心情不好沒打招呼 SORRY

不過我有聽到 那是五班的學弟欸 他叫甚麼名字? 甚麼政君的
 
有點小感動記得我的名字的2/3  XDDDD





 

一邊眼睛癢

一邊用電風扇吹著因昨天運動會快爛掉又剛剛被泡麵湯燙到的右腳

終於打完網誌了....
arrow
arrow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