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昨天要增的
太懶了...

哈我的網誌終於破千



在短短一個禮拜多的時間人氣增加一倍多!!
我的網誌也換音樂了 很好聽吼!!

開著我的網誌聽歌看書 保證前五名!!
沒有前五名不要找我嘿-v-"

昨天我換了新的鞋子
舊的鞋子鞋跟已經爛掉了

去買鞋子時候超好笑的
在店門口有一個成年人+一個老女人大吼 很像夫妻 同一個鼻孔出氣
不知道吼三小 她們的內容我也聽的斷斷續續
後來聽我媽說 原來是母子XD

之前兒子殺價一雙六七百元的鞋子不成功
這次跟他媽媽來
然後她們選好鞋子叫店員來
大概也是要繼續殺價吧
我們也剛好進去

店員沒有鳥她們 跑過來幫我們
她們就發飆了XD
越吼越大聲 要趕我們走的樣子 超兇的!!
整個就是很好笑
最後也不了了之
店員還是正咩欸XD

我可愛的新鞋子
27.5那麼大欸XD
我都不知道我的這麼大


自己用繪圖軟體畫的
但是鞋帶是黑色
用的線也是黑色我畫不出來XD


今天國慶日想說早一點爬起來看表演
可是昨天12點多才睡 早上5點就醒了XD
然後再睡到七點 玩電腦玩到現在- -
有點想要看書 因為都好難 可是電腦好好玩XD
我玩的遊戲在日本很風靡欸 只是台灣代理商爛!!

昨天回到家 我媽買了一罐蘋果養樂多
喝完馬上跑廁所=口=!!

今天早上喝優酪乳當早餐
中午又跑廁所

真是神清氣爽!

扯到最後又不知道扯到哪裡去- -...

下午開始練功吧!!(被巴
認真唸書...

改天我再放死神ED的音樂好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f5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